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新国标电子烟烟草味难抽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15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2437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资深电子烟爱好者,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最真实使用体验。这里只说自己的直观感受,欢迎同志们参与讨论!一、外观这次的烟杆是悦刻幻影——星河梦,开盒图先上,首先看到问候语,“这一刻,有我陪你”,很温馨有没有,烟杆颜色渐变自然,丝丝柔滑。之前用的是青羽——乡爱墨,星河梦更显格调,乡爱墨因为立体纹路,更有质感。不知道是不是个例,我的这款乡爱墨插入烟弹,略有松动。对比图来了,二、口味烟友们最关注的当然是口味

作为资深电子烟爱好者,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最真实使用体验。这里只说自己的直观感受,欢迎同志们参与讨论!



一、外观


这次的烟杆是悦刻幻影——星河梦,开盒图先上,首先看到问候语,“这一刻,有我陪你”,很温馨有没有,烟杆颜色渐变自然,丝丝柔滑。之前用的是青羽——乡爱墨,星河梦更显格调,乡爱墨因为立体纹路,更有质感。不知道是不是个例,我的这款乡爱墨插入烟弹,略有松动。对比图来了,



二、口味


烟友们最关注的当然是口味,自从水果消失之后,剩下的都是烟草了,悦刻居然把烟草口味做出这么多的花样,确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第一次听到清欢人间和烟云曼妙两款名字的时候,就立即被吸引,这都是什么神仙口味!



口味品鉴:


清欢人间/烟云曼妙:入口柔和,微微的卷烟口味,还有淡淡的回甜,神似水果口味,应该是习惯水果的朋友最好的选择,说实话,我真的难以分辨这两种口味的细微差别。


适合烟龄3年以下的朋友品尝。


忘江有径:入口烟香浓郁,后味不明显,整体感觉平和香甜,无刺激,嗓子舒服。


适合烟龄3-5年以下的朋友品尝。


森林复兴:较忘江有径山烤烟草味更厚重,深吸后,嗓子略有感觉发痒,后味较明显,香味重。


适合烟龄5年以上的朋友品尝。


本人烟龄长,但口味偏轻淡,这几款都是我的最爱!


三、包装


新国标以来,悦刻烟弹的包装直接提升一个档次,包装紧密厚重,豪华感直接拉满。不够拆弹有点不太容易,需要借助工具才行。


当然,价格也上涨了不少,幸好,悦刻也推出了青羽系列,虽然是棉芯,但口感不变,价格还亲民(99一盒),希望悦刻可以多谢优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