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电子烟哪个口味人气最高?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30     浏览:1339    评论:0    
核心提示:柚子电子烟的口味是非常多的,而且新口味出的特别勤,今天就来说说柚子电子烟哪个口味人气最高,看看你是不是喜欢这个口味。

YOOZ柚子电子烟的口味是非常多的,而且新口味出的特别勤,柚子的烟弹有单颗、2颗、4颗装的,里面烟弹都是一样的,就是包装不同而已,每颗烟弹容量都是2.0ml,大概能抽600口,就是3包香烟的量,非常划算,今天就来说说柚子电子烟哪个口味人气最高,看看你是不是喜欢这个口味。

柚子电子烟哪个口味人气最高?根据我们的专柜销量统计,YOOZ柚子烟弹口味人气排行榜如下:

1、绿豆、西瓜、橘子、葡萄、蓝莓

2、可乐、致爽薄荷、灵魂薄荷、白桃、草莓、老冰棍

3、哈密瓜、荔枝、芒果、抹茶、苹果、潘石榴

4、黑冰、经典、香芋

下面我说说一些低人气口味:

经典烟草:烟草口味,天然的低人气口味。

黑冰:是烟草+薄荷口味。

香芋:非常香,但就是甜了一点,建议一定要拿一颗试试。

当然,这只是人气排行,所以人气低的不代表不适合你。

喜欢烟草口味的人肯定也会喜欢幻境黑冰是不?只有试过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