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细支烟和粗支烟对比那个对身体伤害大?两者有什么不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31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352    评论:0    
核心提示:一、细支烟和粗支烟的区别细支烟要比粗支烟的价格要贵一些,这要区别于细支烟的制造成本要比粗支烟的高,有的细支烟的价格可以买两盒粗支烟了,细支烟主要针对的人群是女士,也被称为女士香烟,制造的比较精细,比粗支烟看起来更好看一些,烟盒的设计上也有更多的花样。粗支烟的主要针对人群就是男性,特别是中年男性。细支烟虽然毒性不比粗支烟少,但是细支烟明显要比粗支烟的抽烟量要少,细支烟也特别适合戒烟的人,每天少抽一些

一、细支烟和粗支烟的区别

 

细支烟要比粗支烟的价格要贵一些,这要区别于细支烟的制造成本要比粗支烟的高,有的细支烟的价格可以买两盒粗支烟了,细支烟主要针对的人群是女士,也被称为女士香烟,制造的比较精细,比粗支烟看起来更好看一些,烟盒的设计上也有更多的花样。粗支烟的主要针对人群就是男性,特别是中年男性。 

 

细支烟虽然毒性不比粗支烟少,但是细支烟明显要比粗支烟的抽烟量要少,细支烟也特别适合戒烟的人,每天少抽一些,时间长了也就可以戒下来,不准备戒烟的人群最好还是抽粗支烟,危害更小一些。 

 

粗支烟和细支烟所使用的烟草和使用的过滤嘴是不同的,所使用的烟草和使用的过滤嘴也可以决定烟的口感,细支烟的过滤嘴虽然是好的,有很多有毒成分吸不进去,但是烟到了空中之后,也会被人所吸到身体里面,结果都是一样的。 

二、细支烟为什么比粗支烟危害更大? 

细支的烟雾浓度比粗支的高,所释放出来的有害物质比粗支烟要多许多,因此细支烟的危害性更大,不过两种香烟其危害都很大,平时要少抽烟,不建议抽太多烟,不利于身体健康,只能损害身体。

吸烟有害身体,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可虽然都明白,有些人仍旧戒不掉,还是选择抽烟。其实戒烟对于抽烟的人来说,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对于自控能力比较差的人来说,可以去戒烟所进行戒烟。实验证明,在同一个空间细支香烟消耗的比粗支的高,因此,细支烟的危害性会更大。 

一般细支烟比粗支烟要贵,所以大家都认为细支烟的危害性小一点,其实并不然,香烟的价格并不代表危害性的大小,所有的香烟中,都含有一定的尼古丁、焦油,这些物质都是有害的,不会给身体带来良好的影响,并且会越来越上瘾。 

吸烟不仅损害身体健康,还有损心血管,男性经常抽烟的话,则会影响生育能力,女性抽烟则会损害子宫,对健康极其不利,为了健康着想,大家尽早把烟戒掉。

三、细支烟对人的危害

 

细支烟和JUUL电子烟危害一样,但细支烟对人的危害更大一些,所以引起身体发病的几率更大一些,细支烟对人的五脏都有危害,特别是对肺部的危害,很多抽烟的人都会得肺癌或者是呼吸道疾病,这都是吸烟时间长而得的后遗症,吸细支烟还容易对神经系统有干扰作用,影响人的大脑运作。 

 

抽烟还影响人的生育功能,对子孙后代有影响,抽细支烟除了对抽烟者有害之外,还对别人有危害,吸二手烟的人所吸入的毒比一手烟的人差不了,所以为了自己和身边人的安全还是要少抽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