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WDG迷你奶茶杯 MINI CUP,大口数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2361    评论:0    
核心提示:WDG你我都熟悉的烟油品牌,最开始我们知道的是大烟雾的烟油,随着市场的转变,丁盐烟油也进入大家眼中。而现在wdg专门推出了迷你杯,5000大口数。内置超A纯钴600毫安时电池,超大15ml油量,500...

WDG你我都熟悉的烟油品牌,最开始我们知道的是大烟雾的烟油,随着市场的转变,丁盐烟油也进入大家眼中。而现在wdg专门推出了迷你杯,5000大口数。内置超A纯钴600毫安时电池,超大15ml油量,5000口大口数,手感漆工艺,婴儿触感,告别贴纸廉价感。

wdg奶茶杯官方宣称可以抽5000口,有着15ml的烟油容量,整体来看产品续航是没问题的。

wdg奶茶杯的设计非常的有特色,整体设计的和一杯奶茶一样,和迷雾可乐罐有的一拼,也算是比较新颖的设计了,但是也不知道用户喜不喜欢这种花里胡哨的产品设计。

目前有12种口味,分别是冰矿泉水、椰青、茉莉龙井、柠檬草、香芋冰激淋、蜜桃苏打、曼妥思薄荷糖、超级可乐、黑加仑果汁、绿豆冰棍、奇异果恰恰、百香果绿茶。

口味不算特别多,但还是有一些特色口味的。

WDG迷你奶茶杯 MINI CUP大口数口味还原度高,值得推荐 喜欢来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