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槟气宣布白送5万小店,帮助更多电子烟店主试水新型槟榔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5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终端从业者正在经历严寒:服务商盈利模型尚未被验证,不少已经有意退场;实体店主正在等在国标产品接受度缓慢上升,朋友圈的水果贩子收入可观但逃不开提心吊胆。相应地,电子烟从业者寻找新出路的脚步从未停歇,咖啡、低度酒、口味棒、槟榔...... 尽管一个接一个项目涌现,PPT眼花缭乱。但大多是样品发了几万,热度确实昙花一现。

电子烟终端从业者正在经历严寒:服务商盈利模型尚未被验证,不少已经有意退场;实体店主正在等在国标产品接受度缓慢上升,朋友圈的水果贩子收入可观但逃不开提心吊胆。相应地,电子烟从业者寻找新出路的脚步从未停歇,咖啡、低度酒、口味棒、槟榔...... 尽管一个接一个项目涌现,PPT眼花缭乱。但大多是样品发了几万,热度确实昙花一现。

经历过电子烟风起云涌的从业者,一方面寻找新出路的意愿很强烈,但另一方面也害怕被割韭菜。那么有不被割韭菜,可以轻松试一下的生意吗?唯它的槟气新型槟榔项目或许会是一个选择(扫描文末海报二维码免费注册小店)。

拆掉门槛,白送小店

对于大部分从业者,新型槟榔是不是个好生意,产品卖得动卖不动,只有试过才知道。为了降低进入门槛,唯它开发了槟气Go小程序,面向5万店主限时免费注册自己的槟气小店。

关注过槟气前段时间招商政策的都知道,最低一级的代理也要1万订货额起。这使得许多对新型槟榔不太熟悉的店主望而却步。但现在完全0门槛,三步即可完成注册,开启你的槟榔生意。具体而言,店主不交押金,无需压货,云仓一件代发。只需要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就可以完成交易。达到25%的利润分成,比卖大部分国标电子烟更高。

产品差异化,瞄准年轻用户

槟气从今年8月开始出货,首批产品包装用的渐变色,镭射标,放在一堆竞品中的确比较显眼,但遇到老口子会觉得更像是口香糖。当然这几家做槟榔的一开始都是想走糖果路线,直到政策监管出来,只能叫新型槟榔制品。
图片

而监管政策出台后,各家的包装都进行了调整。柚子家的越来越贴近传统槟榔,而槟气则延续了唯它一贯的潮牌路线,比起首批产品的扎眼,新版有更多网红产品的元素。

另一方面,槟气在产品分类上实现了差异化,按照产品不同SKU的劲头设定了槟力值:果味槟气槟力值6,适合入门级人群,女生也能嚼。原味槟气槟力值7嚼了冒汗,适合老口子。据了解还有槟力值9的强劲烟果味。

据槟气官方说法,槟气进入了2.0时代。从产品包装、口味研发,市场营销都更加重视年轻人群体。吸引更多入门级年轻消费者体验,转化对传统槟榔有健康担忧的老口子群体,与早期电子雾化的模式极为相似。

产业扶持,槟榔赛道未来可期

监管因素也是大家观望新型槟榔的因素之一。尤其是前段时间义乌、南昌等地的下架风波,让有点兴趣的店主也打了退堂鼓。实际上,槟榔在中国的历史已有2000余年,首先是药,其次才是食。自秦汉时期作为驱瘴杀虫消积的药出现后,逐渐发展为南药之首。到了现代,正常售卖的多种中成药也还有槟榔成分。

然而人们听到的只是部分自媒体对个例的无限放大,对槟榔的第一印象变成了有害甚至致癌。实际上槟榔导致口腔癌的主要诱因是粗纤维对口腔粘膜的反复摩擦导致损伤,诱发炎症后不对口腔加以保护才进一步导致病变。而新型槟榔没有粗纤维,完全避免了这一点。

而在产业层面,槟榔是为海南省三棵树产业其中之一,涉及槟榔种植人口200余万人。2021年《海南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中,槟榔作为十二大聚焦产业之一,力求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打造高质高效的热带现代农业产业集群。今年8月农业农村部称,国家有关部门将支持海南省利用自贸港立法权和地方立法权,加快槟榔产业健康发展的立法工作。

目前看来,新型槟榔产业有地方力挺,有品牌送店,诞生了差异化的产品打法。不用投入,花1分钟去开个店就可验证赛道成色,说不定算是个好生意。临近年末,大家新年快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