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T&G新型加热不燃烧烟草设备lil Aible将在16日上架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605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1月9日消息,韩国烟草公司KT&G 将于 11 月 16 日开始在当地市场推出其最新的加热不燃烧烟草设备 lil Aible,但海外市场的计划尚未到来。lil Aible 配备了人工智能技术以提高其效率。开机后,设备会自动检测周围的温度和湿度,并将自身加热到最佳温度。它还根据剩余电池电量显示设备将持续多长时间,并在电池电量低于 50% 时通知用户。新产品有两种设计:lil Ai

HNB资讯网报道,11月9日消息,韩国烟草公司KT&G 将于 11 月 16 日开始在当地市场推出其最新的加热不燃烧烟草设备 lil Aible,但海外市场的计划尚未到来。

lil Aible 配备了人工智能技术以提高其效率。

开机后,设备会自动检测周围的温度和湿度,并将自身加热到最佳温度。它还根据剩余电池电量显示设备将持续多长时间,并在电池电量低于 50% 时通知用户。

新产品有两种设计:lil Aible 和带有触摸屏的 lil Aible Premium。高级机型的屏幕上会显示电池电量等通知。如果没有触摸屏,lil Aible 将通过以不同的模式点亮来通知用户不同的蓝洞通知。

lil Aible Premium 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用户的智能手机。用户在接到电话、短信或 KakaoTalk 消息时会在设备屏幕上收到通知。下载 KT&G 的 My lil 应用程序后,用户还可以定位他们的牛逼设备。

用户必须使用专门为 lil Aible 制作的加热棒 AIIM。

KT&G 表示,目前还没有在海外市场发布该产品的计划,但如果该产品在韩国市场表现良好,就会这样做。

「我们需要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讨论可能的海外销售,但我们还没有开始这些谈判。」KT&G 的 NGP 业务部门负责人 Lim Wang-seop 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但如果产品在韩国很受欢迎,我们将开始这些谈判。」

KT&G 通过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分销协议出口其加热不燃烧卷烟。该合同将持续到明年10月25日。

这两款 lil Aible 型号将于 11 月 16 日开始在首尔的 8,500 家便利店、KT&G 的五家名为 lil Minimalium 的线下商店以及该公司的在线网站上销售。它计划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在位于首尔以外的便利店分店提供这些产品。 www.hellohnb.com

lil Aible 售价 110,000 韩元(80 美元),lil Aible Premium 售价为 200,000 韩元。

该公司表达了将其一半销售额来自加热不燃烧产品的雄心,而去年这一比例为 10%。目前在当地加热不燃烧市场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达到48.5%。

「我们最近收到了股东的要求,目标是到 2025 年底,我们 50% 的销售额来自加热不燃烧卷烟。」林补充道。「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目标,因为加热不燃烧卷烟市场正在迅速扩张,如果我们充分利用 KT&G 不断扩大的市场,这可能是可能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