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维刻烟弹口味推荐,维刻烟弹什么口味最好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69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内容是维刻烟弹口味推荐,维刻口味也是非常多的,二十多种是有的,基本上都是非常热门的口味,性价比相对来说也比较高,所以很多客户平常也是非常喜欢维刻烟弹...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内容是维刻烟弹口味推荐,维刻口味也是非常多的,二十多种是有的,基本上都是非常热门的口味,性价比相对来说也比较高,所以很多客户平常也是非常喜欢维刻烟弹,至于它的口味首先是推荐龙井。

1、招牌口味推荐:龙井

维刻的龙井非常清爽,一点也不甜腻,一股薄荷味糅合着茶香,浓浓的茶叶芳香,没有苦味,只有清香,这种淡淡的茶香抽起来非常容易被人接受。因此非常耐抽,一般的果味可能抽一段时间就抽腻了,但是她这个龙井不会。

2、水果口味推荐

维刻的水果口味做的都不错。菠萝就是水晶菠萝冰棍儿的味道,新推出的哈密瓜以及之前的西瓜、百香果、葡萄都很好。

饮料口味,橘子汽水,芬达味,口感还原度很高 。可乐在众多品牌中处于中等,并不十分突出。旺仔牛奶,对很多喜欢奶糖类的女生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3、挑客口味推荐:薄荷、苹果醋

百人百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口味更是如此。维刻VEEX的烟弹有些口味特别的挑客,例如薄荷、苹果醋。因有些口味挑客,所以大家对维刻的口感一直很分化。

以上就是维刻烟弹口味推荐的全部内容了,维刻烟弹总体水平都还不错,可以说是不错的替代品,毕竟也是做悦刻通配好久了,一直以来在经销商那里都是出货量不错的,不过现在维刻已经停止生产这类烟弹,大家估计也很难买的到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