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维刻奶茶杯怎么样?多少钱一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5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浏览:2241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国标政策上台后,市面上很多换弹设备的水果味库存是越来越少了,这也让很多消费者也是不容易买到自己喜欢的口味了,很多人也纷纷的选择转向尝试一次性小烟,最火的便是...

目前国标政策上台后,市面上很多换弹设备的水果味库存是越来越少了,这也让很多消费者也是不容易买到自己喜欢的口味了,很多人也纷纷的选择转向尝试一次性小烟,最火的便是奶茶杯,一次性奶茶杯形象品牌更是多种多样。最近维刻家的皮皮虾奶茶杯也是被许多商家热推,然而这款产品到底怎么样呢?

1、容量大,7000大口数

维刻这款产品的烟油量是18ml,抽吸参考口数是7000口,而普通同类产品一般烟油量就只有1.2-1.5ml,在这一点上就超出了很多同类产品,具有超高的性价比

2、尼古丁含量高,口感浓郁

尼古丁含量是3.5%,一般的都在2%-3%,所以这款产品在抽吸口感也是更好,击喉感更明显。

3、口味丰富

奶茶杯采用MESH网芯,可以更好还原口感。特别是水果口味,有元气葡萄、盐水菠萝、香芋冰激凌等畅销水果口味,选择较为多样,可以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

4、续航时间长

这款产品电池容量是600mAh,配备有Type-C充电接口,使用起来十分方便。一般45分钟即可充满电,充满一次电量可以至少满足2-3天的使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