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小金支多少钱?能抽多少口?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504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悦刻小金支大家估计都听过吧,可能还有一些朋友曾经用过,现在还是不少的客户问悦刻小金支的相关信息...

对于悦刻小金支大家估计都听过吧,可能还有一些朋友曾经用过,现在还是不少的客户问悦刻小金支的相关信息,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介绍,虽然已经是过去式产品了,但是依旧是有一部分库存产品流通在市场上的。

悦刻小金支多少钱?能抽多少口?

小金支专用雾化弹:35元/盒 (一盒一颗,尼古丁含量5%)可单独购买。

小金支原萃棒:10元/盒(10支装)(可单独购买)。

使用方法:将原萃棒插入小金支专用雾化弹中间气道内,即可直接抽吸使用,用完即抛。每只小金支原萃棒建议使用20-30口, 风味最佳。

小金支专用雾化弹可以直接单独使用,但只有凉感没有味道;原萃棒不能单独使用,必须搭配小金支专用雾化弹才能使用,原萃棒的作用就是提供不同的口味。

可用口数:小金支专用雾化弹大约400口/颗;小金支原萃棒约20-30口/支。可适配烟杆:RELX悦刻无限、幻影、轻风。

注:先得有小金支专用雾化弹才可把小金支原萃棒放入中间抽吸使用哦其他普通款烟弹无法放入原萃棒使用。

以上就是对于悦刻小金支多少钱的介绍了,这款产品的价格属于正常价格范畴,大多数的烟弹都是这个价格,不过现在估计价格涨了不少,毕竟悦刻方已经停产了,只有少数人还有库存,所以你现在想买估计也很难买得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