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分析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口味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628    评论:0    
核心提示:提醒大家,小金支在上个月已经进行了部分城市的试点投放,本月将会大面积投放全国各专卖店。与其他1-5代的悦刻产品相比,此次悦刻一溪云小


提醒大家,小金支在上个月已经进行了部分城市的试点投放,本月将会大面积投放全国各专卖店。与其他1-5代的悦刻产品相比,此次悦刻一溪云小金支不再标有麦克韦尔陶瓷雾化芯FEELM”字样,取而代之的是“HEA”电子烟市场一直在不断创新,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备受瞩目。烟酒百事通下面带大家分析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的口味特点,探讨它在口味方面的独特之处。

要知道,新上市的小金支系列,采用全新植物原萃技术,选用植物材料,通过特殊的工艺重组制粒。雾化弹产生蒸汽经过小金支原萃棒,在约50度左右的温度下,稳定脱附其中的成分,实现更醇正口感。

先看其售价:

金支专用雾化弹:35元/盒(一盒里一颗)可单独购买;

小金支原萃棒:10元/盒(10支装)(可单独购买)

可用口数:小金支专用雾化弹大约400口/颗;小金支原萃棒约20-30口/支。

可适配烟杆:无限、幻影、轻风

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口味怎么样?

小金支的使用分两个部分:烟弹和原萃棒。

烟弹都是一样的,味道区分在于原萃棒!

烟弹都是5%尼古丁的,直接吸,阻力很大,出烟少,直接吸是没有任何味道,就是烟,同时也能感受到尼古丁的劲儿,一根原萃棒能吸20到30口,味道会越来越淡。

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以其丰富的口味选择而脱颖而出。品牌深知用户对于口味的追求,因此推出了多种独特口味,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

如何用小金支?

将原萃棒插入小金支专用雾化弹中间气道内,即可直接抽吸使用,用完即抛。每只小金支原萃棒建议使用20-30口,风味最佳。

小金支专用雾化弹可以直接单独使用,但只有凉感没有味道;原萃棒不能单独使用,必须搭配小金支专用雾化弹才能使用,原萃棒的作用就是提供不同的口味。

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通过深度的研发,推出了经典的烟草口味,给用户带来了最为传统、纯正的吸烟体验。其次,品牌还创新性地推出了水果口味系列,包括草莓、柠檬等,为用户呈现出更为清新、多变的口感。

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的口味得到了广泛好评。用户们纷纷表示,独特的口味选择让他们在吸烟的过程中能够享受到更多的乐趣。而且,口感的层次分明,令人回味无穷。

刻国标溪云小金支口味整体评价

原萃棒翠春茗:入口劲儿很大,烟草味夹杂着一丝凉凉的茶香,通过尝试20往后这个茶香味就很淡啦!

原萃棒青珏薄荷:这个味道几乎感觉不到烟草味道,薄荷味是那种清口薄荷糖的味道,凉度很轻!

原萃棒小金咖:刚开始这个原萃棒的烟草味也很轻,巧克力咖啡的味道很浓郁,有点像卡布奇诺的味道,咖啡味很香!

原萃棒原味金爵:这个我就不多说了,妥妥的烟草味,其他味道我都感觉不出来!

整体评价,劲儿太大了,烟草味道的还原度很高,整个烟雾量不大,吸阻也很小,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注重口味的平衡,使得整体吸烟体验更为舒适,让用户在品味中感受到了电子烟的魅力。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在口味方面的独到之处是其吸引用户的重要原因。通过深入研发和广泛的口味选择,品牌成功地打造了一支口味丰富、层次分明的电子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优质的吸烟体验。

烟酒百事通认为对于电子烟爱好者来说,悦刻国标溪云小金支无疑是一个值得一试的选择。其独特的口味系列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丰富的吸烟享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