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YDS/WDG迷你奶茶杯,MINI CUP 5000大口数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778    评论:0    
核心提示:WDG一次性奶茶杯多少钱一个?一次能抽多久?......

YYDS/WDG迷你奶茶杯

想必大家都熟悉YYDS/WDG这个品牌,YYDS/WDG从一开始就是生产大烟雾而出名,之前销售的大烟雾也一直饱受好评,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YYDS/WDG家新出得热门一次性奶茶杯。

YYDS/WDG经过六年品牌烟油的沉淀,生产了这款一次性奶茶杯,也是火遍圈内外。

这款奶茶杯相比于市面上其他品牌一次性小烟,优势也是很明显的。

很多人也很关心这款奶茶杯的价格,市面上官方售价是128元,

而它的油量是15ml相当于7-8颗雾化蛋的量,

抽上大半个月的时间是绝对没有问题的,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早点入手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