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尼2023年卷烟零售价格清单部分公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127    评论:0    
核心提示:自2023年1月1日起,政府已正式提高烟草卷烟和电子烟(vape)的消费税。烟草卷烟增加10%,电子烟增加15%。这也导致了社区零售卷烟价格的上涨。财政部长斯里穆利亚尼表示,提高卷烟...

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政府已正式提高烟草卷烟和电子烟 (vape) 的消费税。

烟草卷烟增加10%,电子烟增加15%。这也导致了社区零售卷烟价格的上涨。

财政部长斯里穆利亚尼表示,提高卷烟消费税有几个目的。

两者之一是保护儿童不吸烟和控制烟草制品的消费。

以下是截至 2023 年 1 月 1 日的零售卷烟价格清单:

1. 机制丁香卷烟(SKM)

I 组每根至少 2,055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9元)

II 组每根至少 1,255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55元)

2. 机白卷烟 (SPM)

I 组每支至少 2,165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95元)

II 组每根至少 1,295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57元)

3.手丁香卷烟(SKT)或SPT

对于第一组,最低的是每根 1,250-1,800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55-0.79元)

II 组至少有 720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32元)

第 III 组最低的是 IDR 605(约合人民币0.27元)

4. 手工过滤丁香卷烟 (SKTF) 或手工过滤白卷烟 (SPTF)

最低售价为每支 2,055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9元)

5. 乳香大黄卷烟(KLM)

第一组最低价为 860 印尼盾 (约合人民币0.38元)

II 组最低 200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09元)

6. 烟丝类型(TIS)

最低售价为IDR 55-180

7. 叶型卷烟或 Klobot (KLB) 的类型

最低售价为 290 印尼盾

8.雪茄型(CRT)

最低售价为 495 印尼盾至 5,500 印尼盾(约合人民币0.22-2.43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