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ix皮皮虾奶茶杯哪里有卖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2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812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所有果味产品都已经停产,所以现在有的是11月份生产的最后一批。想买一次性皮皮虾奶茶杯,哪里比较好?要想买的经济,就得选择有优势的供应商。比如WDG,PIX,YYDS等…但是我们还是喜欢PIX这个品...

目前所有果味产品都已经停产,所以现在有的是11月份生产的最后一批。想买一次性皮皮虾奶茶杯,哪里比较好?

要想买的经济,就得选择有优势的供应商。

比如WDG,PIX,YYDS等…但是我们还是喜欢PIX这个品牌。他的嘴数比其他品牌多3000,价格差不多!味道差不多。

更何况这个产品的复购率更好。

pix皮皮虾奶茶杯有10款口味分别有:

  • 冰矿泉水、椰子冰、百香果绿茶、蜜桃苏打、曼妥思薄荷糖、超级可乐、黑加仑黑汁、草莓冰、茉莉龙井、西瓜冰。

我跟朋友购买过,特别他家的草莓冰,超级可乐,西瓜冰都是我们喜欢的。可以推介给大家,目前还有货哦!所以需要可以添加他们联系方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