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皮皮虾奶茶杯电子烟多少钱一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240    评论:0    
核心提示:皮皮虾奶茶杯其实就是PIX,这款产品之前小编有给大家介绍过,也是继国标之后卖的非常好的一款奶茶杯电子烟,所以不少的经销商都在寻找这款产品...

皮皮虾奶茶杯其实就是PIX,这款产品之前小编有给大家介绍过,也是继国标之后卖的非常好的一款奶茶杯电子烟,所以不少的经销商都在寻找这款产品,但是由于属于不合法产品,所以基本上很难找得到货源了。

皮皮虾奶茶杯电子烟多少钱一支?

皮皮虾奶茶杯电子烟官方标价是198元一支,这个价格实在是有点高了,但是一般来说零售都在七八十的样子。

皮皮虾奶茶杯产品参数:

配备650毫安的电池、15ml的烟油、尼古丁含量3%、type-c充电口,最高可达6000的口数。

皮皮虾奶茶杯口味介绍:

口味上皮皮虾奶茶杯提供了非常多的选择,绝对后悔、蓝莓黑加仑、青草柠檬冰、甘草碧螺春、冰矿泉水、冰椰子水、鸭屎香芭乐、茉莉花茶、港式柠檬茶、玫瑰荔枝、桃气满满、老冰棍儿、青苹果、绿豆冰沙、恋恋草莓、绵绵香芋、冰爽西瓜、冰玫葡萄、绿宝甜瓜、香水菠萝。

反正对于皮皮虾奶茶杯电子烟的介绍上篇内容也已经介绍过了,只不过大家的叫法不同了,因为英文名字叫做PIX,大家中文叫法就是皮皮虾,至于产品本身没啥差异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