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大焕彩什么味道最好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1     浏览:417    评论:0    
核心提示:大焕彩口味排行榜1.绿豆非常非常像绿豆冰棍的味道,不过这个凉多了。喜欢绿豆味的不要错过这个。2.菩提甘露我觉得有点甜。不知道

大焕彩口味排行榜

1.绿豆

非常非常像绿豆冰棍的味道,不过这个凉多了。喜欢绿豆味的不要错过这个。

2.菩提甘露

我觉得有点甜。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抽过悦刻的奇迹矿泉水。我感觉有点冰矿泉水有点甜,这个味道比较凉。

3.甜瓜

凉性程度非常高的一种味道,只有刚抽入口中的时候才是凉性的,中间会给你一种淡淡的瓜味,让你慢慢回味瓜的味道。瓜的甜味到最后才出来,烟量很足,所以整体口感很好,但是打边肖的感觉还是不如约克瓜,更强烈。

4、旋风菠萝

很甜很甜的菠萝味,但是没有菠萝的酸味。它类似于约克雕刻的菠萝味道,甜度适中。抽完之后嘴里还有菠萝的香气,喜欢菠萝的朋友不要错过这个味道。

5.草莓冰沙

也是特别爽的味道。是我抽过的草莓最爽的电子烟,体现了草莓的酸味,带一点牛奶味,像是牛奶草莓的感觉,口感有层次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