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WEETO”母公司威普赛尔疑似解散,或拥有“大焕彩”等一次性专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99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一流传于行业社群的通告显示,深圳市威普赛尔科技有限公司已宣告解散。通告提到:自2023年3月10日止,深圳市威普赛尔科技

日前,一流传于行业社群的通告显示,深圳市威普赛尔科技有限公司已宣告解散。通告提到:自2023年3月10日止,深圳市威普赛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解散,员工薪资问题在3-5个工作日内解决。

天眼查信息显示,深圳市威普赛尔科技有限公司截止到3月20日仍为存续状态,旗下拥有“34类-烟草烟具”已注册商标6个,包括“WEETO”“味图”等:

同时,深圳市威普赛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还有5个“34类-烟草烟具”的商标处于“等待实质审查”状态,其中包括“小焕彩”“大焕彩”等:

而在其专利信息方面,目前深圳市威普赛尔科技有限公司仍拥有12件有效专利,其中“电子烟S8”、“电子烟(S5-圆嘴)”被不少从业者熟识,从其外观判断极有可能为此前知名度较高的“大焕彩”和“大焕彩Pro”两款产品: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查询信息,深圳市威普赛尔科技有限公司并未获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