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三代灵点电子烟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5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858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电子烟这一品牌不必多做介绍,行业内知名度太高,那么其产品具体如何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比如说悦刻三代灵点的价格也非常的受关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悦刻电子烟这一品牌不必多做介绍,行业内知名度太高,那么其产品具体如何肯定是大家最关心的,比如说悦刻三代灵点的价格也非常的受关注,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悦刻三代灵点电子烟多少钱?

悦刻三代灵点官方售价450,烟弹99一盒两颗装,含量为1.45ml,大约可抽500口,抽2天左右。如此看来这款产品算是在轻奢之类的。

灵点系列最受关注的点,莫过于首次加入了蓝牙连接APP功能。装入烟弹后的每一口,都能直观得在手机上获取数据,包括烟弹口味、口数、时间等等参数。

就像健身时,配套的运动手环或手表,可以监测运动时的心率、动作,运动量等。

这成为电子烟实现替烟–戒·烟进阶的一大助力。毕竟数据,才是最客观的。

同时悦刻灵点还有儿童锁功能,通过APP一件锁定后,切断通电功能,防止未成年人使用。

在口感上,悦刻灵点较为接近二代阿尔法,属于细腻解析类;同时烟弹又再次强化了防漏结构(增加到四层),引用了二代阿尔法防冷凝的壁挂式结构。

悦刻三代灵点电子烟多少钱?悦刻灵点是革命性的产品,悦刻灵点这个产品被称为电子烟的革命性的产品,是因为电子烟进入了智能化的时代。难以想象这样小型的机身中隐藏着这样丰富的科学技术属性。有自己的手机终端App。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