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三代电子烟灵点怎么样?悦刻三代多少钱一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浏览:1607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三代电子烟灵点备受欢迎,但它究竟有何特点?其实,最大的特点可以蓝牙连接RELX ME app,实时监控抽烟数据,很酷。而且三代灵点可链接

悦刻三代电子烟灵点备受欢迎,但它究竟有何特点?其实,最大的特点可以蓝牙连接RELX ME app,实时监控抽烟数据,很酷。而且三代灵点可链接手机蓝牙查看每日抽吸指数。(购买的用户要考虑后期购蛋99/盒两颗 是否可以接受)

悦刻三代多少钱一支?

三代灵点单杆:308元/支

三代灵点烟弹:99元/盒 2颗装

悦刻三代电子烟灵点相对合理。虽然价格因地区和购买途径而异,但通常在100-200元人民币之间。考虑到其卓越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这个价格是物有所值的。

随着电子烟市场的不断发展,悦刻作为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出具有创新性和卓越性能的电子烟产品。悦刻三代电子烟灵点是该系列的一部分,备受用户喜爱。那么,这款电子烟到底有何特色呢?

三代灵点的外观也是很有新意和设计感,烟杆有防滑设计,表面的波浪形可以增大摩擦,减少滑落的可能,安全性更高。

15口震动功能沿用二代,相当于抽了一支烟,对于烟瘾大的人群可以控制下吸烟频率。

充电插口还是沿用Type-c接口,电池容量有所降低,官方宣称,灵点烟杆中芯片有所升级,比一二代会更省电,实际使用中,差别不大。

悦刻三代电子烟灵点怎么样?

悦刻三代的外观设计也非常时尚和精致。它采用了磨砂质感的机身,手感极佳,轻巧易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它,满足吸烟需求。此外,悦刻三代还提供了多种口味的烟弹,满足不同用户的口味需求。

三代灵点的套装是一只烟杆,四颗烟弹。还是按照惯例,先看参数,再看烟杆和烟弹,参数如下:充电时长:45分钟电池容量:330毫安充电接口:Type-c无线充电:不支持单颗容量:1.45ml盒装数量:2个套装内含:1支烟杆,4颗烟弹15口震动提醒:支持蓝牙连接:支持从产品参数,就能看到悦刻电子烟三代灵点有许多新鲜和不同的地方

悦刻三代电子烟灵点采用了创新的加热技术,确保烟弹内的烟油能够均匀升温,释放更加浓郁的烟雾。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出色的口感和味道,仿佛在享受传统香烟一样。此外,悦刻三代还配备了高性能的电池,确保每次吸烟都能够持久。

三代有蓝牙连接功能,这个相当于是悦刻三代灵点的亮点了。可以下载RELX me app与烟杆进行蓝牙连接,实现实时只能监测功能,可以监测到剩余电量、正抽的口味、所抽的口味、所减少焦油量和减少吸烟量,还可以一键锁住烟杆,强行戒烟!

介绍下烟弹,悦刻三代灵点的烟弹也是有突破性的改进,从口味和技术上来说,又上了一个台阶,悦刻的创新和对技术的追求也是品牌引人入胜的地方!

悦刻一直重视防漏油问题,在悦刻三代灵点上,烟弹再次加强了防漏结构,4层硅胶牢牢密封,冷凝液的处理也是沿用二代的壁挂式结构,防漏油的技术水平可以说是目前的最高端水平!

我们认为悦刻三代电子烟灵点不仅在性能上表现出色,还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多种口味选择。它是吸烟者追求品质和时尚的不二之选。悦刻三代电子烟灵点凭借其卓越的性能、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多种口味选择,备受用户欢迎。价格相对合理,是吸烟者追求品质和时尚的不二之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