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NOW雪加烟弹在哪里买?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5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529    评论:0    
核心提示:雪加电子烟一直有一群忠实的用户,产品也有低成本的产品,性价比很高,所以长期使用肯定很好,但电子烟最重要的是烟雾弹,需要长期准备,否则你的杆子就没用了...

雪加电子烟一直有一群忠实的用户,产品也有低成本的产品,性价比很高,所以长期使用肯定很好,但电子烟最重要的是烟雾弹,需要长期准备,否则你的杆子就没用了。

SNOW雪加烟弹在哪里买?

优先购买雪加特许经营店,但估计你问这个问题必须有其他渠道,如微信业务这个渠道,因为它可以便宜几十元,雪加电子烟假货几乎没有,所以目前微信业务购买SNOW雪加烟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这对特许经营店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毕竟,生意会被微信将被抢走,这也导致雪加官员价格不稳定。

目前,雪加3.0系列烟雾弹有22种口味,尼古丁含量为0%-5%,其中2种尼古丁含量为0。目前,0尼古丁烟雾弹在市场上很少见。

官网价格:99元一盒三个。

容量:2ml。

2ML烟弹容量是目前换弹的主流,所以雪加烟弹3.0系列也是2ML容量。

特色烟弹:爆珠系列,0尼古丁系列。

目前这两款烟弹是雪加3.0系列中比较一种特色的口味,大家可以试试哦。

通用:雪加一代,雪加二代,雪加三代。

SNOW雪加烟弹的相关内容已经整理给大家了。具体来说,如何购买取决于你的选择。雪加店不多,所以如果你想找店,你可能要看看附近有没有,不想到处都是悦刻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