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安徽数个电子烟大仓被查:非法经营通配和一次性,案值过千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3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8日消息,据多名安徽电子烟店主透露,安徽合肥近日有多个电子烟大仓被端,多名嫌疑人被带走,初步预计涉案金额过千

今日消息,2月8日消息,据多名安徽电子烟店主透露,安徽合肥近日有多个电子烟大仓被端,多名嫌疑人被带走,初步预计涉案金额过千万元。

据了解,被查的大仓在合肥和滁州均有涉及,主要是非法经营X迹通配非法电子烟和追X,奶茶杯等一次性电子烟。

据悉,执法人员已经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带走调查,部分人员经过问讯后被取保候审。

各位店主一定要合规经营,不要违规销售非国标的电子烟产品

针对非法经营电子烟案件,未来只会越查越严,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

以上信息非官方发布,仅供参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