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参议员再次提出法案 以打击电子烟公司并堵住广告税收漏洞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8     浏览:1987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东部时间2月16日,国会参议员珍妮-沙欣(JeanneShaheen)和理查德-布卢门撒尔(RichardBlumenthal)再次提出《电子烟和烟草广告无税收补贴法案》,该法案将打击电子烟公...

美国东部时间2月16日,国会参议员珍妮-沙欣(Jeanne Shaheen)和理查德-布卢门撒尔(Richard Blumenthal)再次提出《电子烟和烟草广告无税收补贴法案》,该法案将打击电子烟公司并堵住税收漏洞,目前该漏洞允许制造商为电子烟和烟草产品的广告费用申请联邦税收减免。

2022年11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的联邦数据显示,超过300万名初中和高中学生在过去30天内使用过烟草产品。青少年电子烟的使用从2011年到2019年上升了1800%。开始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中,超过30%的人在六个月内开始吸食传统烟草产品。

目前超过25%的青少年电子烟用户每天都在使用电子烟产品。超过85%的用户使用水果口味。在接受调查的学生中,有73.5%的学生表示在社交媒体上看到过电子烟的相关内容。

"电子烟和大烟草公司必须对其针对年轻人的广告使用负责。这些危险的产品正在助长一场公共健康危机--尤其是在青少年中,"沙欣说。"纳税人不应该为这些有害的营销活动买单。这就是为什么我重新提出这项关键的立法,它将堵住一个允许公司注销其广告成本的税收漏洞,并要求电子烟公司承担责任。"

"对烟草和电子烟巨头的税收减免,使该行业能够从其操纵性营销中获利。我们的立法结束了这些注销,以保护儿童和其他消费者不被引诱到终身上瘾,”布卢门撒尔说:“我很自豪能与沙欣参议员一起努力阻止大烟草公司勾引下一代。”

根据联邦法律,传统烟草产品的电视和广播广告已被禁止,某些其他形式的大烟草广告也受到1998年《烟草总和解协议》的限制。然而,这些限制都不适用于电子烟。虽然一些电视媒体已经开始在播出时撤下电子烟广告,以应对正在发生的青少年吸烟危机,但其他媒体仍在播放这些广告。为了确保电子烟和传统烟草之间的平等,沙欣和布卢门撒尔法案还禁止对与烟草卷烟、雪茄、鼻烟、咀嚼烟草、烟斗烟草和自制卷烟有关的广告费用进行减税。

参议员布朗(D-OH),里德(D-RI)德宾(D-IL)和默克利(D-OR)也加入了这项重新提出的法案行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