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两旅客超规携带24条HNB烟弹入境被萧山海关查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1     来源:海关发布    浏览:298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杭州萧山机场海关在对两名入境旅客行李物品进行监管时查获加热不燃烧(HNB)电子烟弹24条,共4800支。两名旅客所携带的烟

近日,杭州萧山机场海关在对两名入境旅客行李物品进行监管时查获加热不燃烧HNB电子烟弹24条,共4800支。两名旅客所携带的烟弹数量均超过规定数量。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烟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限制进出境物品表》中的限制进境物品。按照海关总署2022年第102号公告要求,2022年11月1日起,旅客进境可免税携带烟具2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或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6个,但合计烟液容量不超过12毫升。往返港澳地区的旅客可免税携带烟具1个;电子烟烟弹(液态雾化物)或烟弹与烟具组合销售的产品(包括一次性电子烟等)3个,但合计烟液容量不超过6毫升。没有标识烟液容量的电子烟禁止携带进境。不满16周岁的旅客,禁止携带电子烟进境。超出规定数量或容量携带电子烟进境,海关将依法处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关发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