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在英国推出Veeba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0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Limited (PML) 在英国通过推出 Veeba 进入一次性用品市场,该产品被称为该类

今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Limited (PML) 在英国通过推出 Veeba 进入一次性用品市场,该产品被称为该类别中的高级选项。

图片无法显示

Veeba 有九种口味可供选择,包括Gold, Indiblue, Turquoise, Yellow-Geen, Summer, Red, Classic, Coral Pink and MAUVe。该供应商表示,与香烟相比,它排放的有害化学物质平均减少 99% 以上,但它并非没有风险,因为它提供的尼古丁会让人上瘾,而且它只适用于成年人。

电子烟液的尼古丁含量为 1.8%(20 毫克/毫升),每个生产批次均获得分析证书 (COA),并接受定期和随机检查,以确保设备具有正确的液体成分和尼古丁含量。

Veeba 的回收计划还支持并鼓励用户以负责任和可持续的方式处理用过的设备,产品按材料类型进行清洁和分离,然后回收成制造商可用于制造新产品的原始格式。

根据供应商的营销惯例,包装、设备和风味描述符的设计仅针对成年吸烟者。

它解释说,Veeba 并未使用可能吸引年轻人的风味描述进行商业化,例如糖果或甜点的图像或描述,或者色彩鲜艳或华丽的设备或包装。相反,微妙的颜色和功能性风味描述符与 PML 的青少年访问预防计划一起工作,专注于为现有的成年尼古丁用户和成年吸烟者提供使用 Veeba 的机会。

PML 商业规划负责人 Kate O'Dowd 表示:Veeba 证明负责任的一次性电子蒸汽设备可以满足现有成人尼古丁用户的需求并为零售商带来回报,同时力求卓越的质量、合规性、和可持续性。零售商可以放心,通过上市 Veeba,他们正在库存符合当地法律的无烟产品,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努力走得更远。

KAM 代表 PML 发布的支持此次发布的独家数据发现,43% 的英国便利零售商更倾向于与负责任地将无烟产品商业化的制造商开展业务。

数据还显示,零售商将价格、口味范围和便利性列为成年吸烟者在 2023 年选择无烟替代品时会考虑的关键因素。

Veeba 的建议零售价为 4.99 英镑,可在参与的批发商和 PML 的数字贸易参与平台 (DTE) 处购买,并将得到零售商介绍性优惠的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