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安徽芜湖三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子烟整治工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季鹏鹏    浏览:1170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电子烟销售行为,严厉打击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和电子烟的违法行为,安徽芜湖三山经开区市场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电子烟销售行为,严厉打击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和电子烟的违法行为,安徽芜湖三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教育文体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电子烟整治工作。

此次检查重要针对超市、便利店、居民小区小卖部等烟草经营主体,延伸覆盖至游乐场、少年宫等青少年聚集区域以及商业综合体、酒吧、KTV,重点排查无证无照经营烟草、向未成年人销售烟草或电子烟等违法行为。在开展排查同时加强对电子烟经营户和电商平台的宣传,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规范经营。

截至2月27日,三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共出动执法人员56人次,共排查持证电子烟零售户2家,校园周边其他经营户21家,在排查中发现2起无证经营烟草的违法行为,检查人员按规定进行立案查处。(季鹏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