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海口三步走抓电子烟监管:查获各类调味产品案2宗共39盒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08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浏览:1658    评论:0    
核心提示:商报讯(通讯员郭思岑)近日,海口市烟草专卖局严格落实“时刻绷紧监管弦,切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求,采取“三步走”策略

商报讯(通讯员郭思岑)近日,海口市烟草专卖局严格落实“时刻绷紧监管弦,切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要求,采取“三步走”策略抓好电子烟监管工作。

首先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该局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上级有关电子烟监管文件精神,周密部署电子烟专项整治工作,引导专卖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加强电子烟监管的重要性,主动担当、有效破题,坚决扛起监管职责,确保电子烟监管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其次是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充分发挥联合执法机制作用,加强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多方沟通协调,坚持“查源头、打窝点、抓主犯、净生态”的原则,组织开展“奶茶杯”等调味电子烟系列整治工作,查获各类调味电子烟案件2宗共计39盒,充分彰显该局坚决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决心和态度。

再次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联合各相关部门在学校周边开展系列宣传工作,普及未成年人电子烟防控知识,正确倡导未成年人主动拒绝和远离电子烟,共同筑好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守护网”。同时加强对“12313”“12345”投诉举报渠道的宣传,推动形成社会监督合力,有效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清新环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