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蔡跃栋升级海外布局,创办ODMBAR,切入海外渠道代工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3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作者:Atom tech    浏览:700    评论:0    
核心提示:Atom tech3月23日消息,蔡跃栋布局海外动作有了新升级,在继续保持柚子YOOZ全球化运营同时,蔡跃栋开始涉足针对海外渠道商的品牌

ATOM tech3月23日消息,蔡跃栋布局海外动作有了新升级,在继续保持柚子YOOZ全球化运营同时,蔡跃栋开始涉足针对海外渠道商的品牌代工服务,定位于“国际市场渠道商的工具人”ODMBAR公司于今日正式开业。

据蔡跃栋开业现场介绍“DOMBAR”业务核心为致力于为具有足够强海外渠道能力的合作方,提供从品牌模块打造到产品代加工服务的全链路服务,也就是说只要合作方有渠道,DOMBAR即可帮助渠道方完成品牌搭建和产品代工,实现海外市场切入的一站式“拎包入住”。

从业务形态看DOMBAR业务切入核心依然在代工,然而相较于类似思摩尔、合元等传统代工企业,DOMBAR代工模式即包括产品代工,另外还包括具有高附加值的品牌共创,从产业链看,DOMBAR打通了产业链“微笑曲线”的底端生产和高端品牌运营服务,业务线可概括为“品牌咨询公司+产品代工厂的结合体“,然而这或许并非DOMBAR演化最终形态。

相较于传统的代工,Atom tech更看中DOMBAR对海外渠道的高度粘合特性,蔡跃栋要求合作客户必须具备足够强的渠道能力,从这个逻辑看,DOMBAR或许只是蔡跃栋强化国际渠道粘性的媒介,扮演着聚合国际渠道的桥梁作用,在区域政策、市场需求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万法皆空 唯渠道不空”,通过高价值的渠道粘合,打造类似爱奇迹的全球分销网络或许代表着DOMBAR终极演化和蔡跃栋最终的野心,然而这需要时间去验证。

而据蔡跃栋介绍,目前DOMBAR在深圳和安徽分别有3个工厂,在今年也将孵化10个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雾化科技洞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