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前德国联邦议院议员提议应该管制电子烟的颜色及设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81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前德国联邦议会议员布克哈德-布利内特认为,对电子烟的外观及其包装进行监管将有助于减少年轻人对于电子烟产品的消费。麻醉药品专员说,虽然他承认围绕电子烟是否能帮助减少烟草危害的辩论,但他对年轻人的吸烟率感到担忧。"这是一种已经变得非常流行的时尚,"Blienert在采访中告诉POLITICO。他补充说,这种日益流行的情况 "表明监管措施目前正变得更加必要,以摆

undefined

据外媒报道:前德国联邦议会议员布克哈德-布利内特认为,对电子烟的外观及其包装进行监管将有助于减少年轻人对于电子烟产品的消费。

麻醉药品专员说,虽然他承认围绕电子烟是否能帮助减少烟草危害的辩论,但他对年轻人的吸烟率感到担忧。"这是一种已经变得非常流行的时尚,"Blienert在采访中告诉POLITICO。他补充说,这种日益流行的情况 "表明监管措施目前正变得更加必要,以摆脱这种强烈的广告。

布利内特认为,规范电子烟的外观和 "通过颜色、形状和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吸引力",将是减少电子烟在年轻人中流行的有用工具。他还说,应该对包装设计进行约束。在法国、比利时和爱尔兰,普通包装已经被用作阻止烟草香烟消费的一种方式。

布利内特的提议是在此前呼吁以类似于对其他烟草产品(如传统香烟)的限制方式来限制电子烟的广告。布利纳特说,特别是,电子烟不应该在广告中宣称减少伤害。"特别是当涉及到保护未成年人时,你真的必须打击这种行为。"

根据德国烟草使用研究报告,2022年,14至17岁的人中有2.5%使用电子烟,而18至24岁的人中有4%,25岁以上的人中有1.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