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财经股票网站质疑新上市电子雾化公司ISPR信息有限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80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美国财经股票网站beststocks今日消息,4 月 7 日,有人对大麻电子烟产品和电子烟行业的一家公司提出质疑,该公司已上市并在首

据美国财经股票网站beststocks今日消息,4 月 7 日,有人对大麻电子烟产品电子烟行业的一家公司提出质疑,该公司已上市并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了 1890 万美元。但是,搜索有关该公司的信息没有结果。相反,搜索结果集中在 FDA 最近关于电子烟产品、电子烟和THC的警告和命令上。

FDA 警告公众不要使用含有四氢大麻酚 (THC) 的电子烟产品,四氢大麻酚是一种在大麻中发现的精神活性成分。该警告是在有超过 1,000 例肺部受伤的报告出现后发出的,其中一些因使用电子烟产品而导致死亡。FDA 还下令从市场上撤下数千种电子烟产品,其中包括一个知名品牌。

2021 年 10 月,FDA 批准部分电子烟继续在市场上销售,其中包括曾经占主导地位的制造商 JUUL 生产的电子烟。然而,FDA 强调电子烟不安全,未经 FDA 批准。不吸烟的人不应使用它们。

吸入 THC 油可能会产生各种影响和风险,包括咳嗽、呼吸急促、胸痛和肺部疾病。CDC 已将肺部疾病和一些死亡与含有 THC 的电子烟产品联系起来,但相关产品主要是从非法黑市来源获得的,主要由于里面添加了维生素E。

总而言之,对上市并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 1890 万美元的大麻电子烟产品和电子烟公司的信息搜索没有得到任何结果。相反,搜索结果突出了 FDA 关于电子烟产品、电子烟和 THC 的警告和命令。

2023 年 4 月 7 日有关 ISPR 股票的信息有限

图片无法显示

2023 年 4 月 7 日,ISPR 股票开盘价为 7.03,略高于之前的收盘价 7.00。全天,该股维持在7.03至7.03窄幅震荡,成交量仅有10股。这大大低于过去三个月平均交易量 9,926 股。

目前无法获得 ISPR 的市值、去年的盈利增长、今年的盈利增长以及未来五年的盈利增长。同样,没有关于去年收入增长、市盈率、价格/销售额和价格/账面价值的信息。公司没有竞争对手,也没有高管可以施展。

ISPR 的下一个报告日期和本季度的每股收益预测也无法获得。不过,公司上一年度的营业收入和利润也没有披露,也没有关于净利率的信息。

ISPR 的部门和行业也无法获得,公司总部也没有披露。

总体而言,ISPR 2023年4月7日的表现信息不多,成交量低,财务数据缺乏,难以准确判断该股表现。投资者应关注公司未来的财务报告和公告,以便就投资 ISPR 做出明智的决定。

2023 年 4 月 7 日 ISPR 股票表现:缺乏数据引发投资者担忧

2023 年 4 月 7 日,没有可用的 ISPR 股票表现预测数据或建议。本季度的每股收益和销售额也未披露,报告日期仍有待确定。

没有具体信息,就很难预测股票在特定日期的表现。然而,必须指出的是,缺乏数据可能会引起投资者的担忧。

投资者通常依靠财务数据和分析师的建议来做出有关买卖股票的明智决定。如果没有此类信息,投资者可能会犹豫不决,导致市场缺乏活力。

考虑当时更广泛的经济和政治气候也很重要。任何重大事件,例如政府政策的变化或全球市场波动,都可能对股票的表现产生重大影响。

虽然缺乏有关 ISPR 2023 年 4 月 7 日股票表现的信息可能会让投资者感到沮丧,但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必须谨慎行事并考虑所有因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