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申请全球专利近900件,连续五年居国内电子烟品牌首位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5     来源:新浪    浏览:1487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5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夕,记者从RELX悦刻(雾芯科技)获悉,悦刻已在全球申请专利近900件,专利申请数连续5年位列国内电子

4月25日,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夕,记者从RELX悦刻雾芯科技)获悉,悦刻已在全球申请专利近900件,专利申请数连续5年位列国内电子烟品牌首位。

据了解,悦刻的专利布局覆盖电子雾化器设计、雾化液配方、释放物安全、智能化等多个领域。完善的知识产权布局,及对创新研发的持续投入,帮助悦刻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安全性,也成为悦刻在“国标时代”持续追求满分体验的基石。

以悦刻国标风味开发为例,为了向用户提供高品质国标产品,研发团队以超90%的淘汰率精选了津巴布韦、巴西等全球优质产地的提取物原料。但是,如何确保这些优质的原料在雾化液中呈现满意的风味和品质,还原成消费者熟悉的味道,成为行业普遍面临的技术挑战。

悦刻的精研配方专利技术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难题。通过调整提取物中大分子、小分子的配比,可确保消费者既能体验到醇正底韵和香气,又能感受到温和顺滑的口感。

创新精提和精分技术、使用6道工艺、辅以多重专利……悦刻对国标产品精益求精,不仅是要呈现优质风味,更要在保证品质安心的基础上,发挥出电子雾化设备的优势。如消费者关心的雾化液糊味问题,研发团队应用多重专利创新的雾化弹结构,能保证储油室的压力平衡,有效降低产品糊味风险,并延长使用寿命。目前,该技术已应用于悦刻多款产品中。

电子烟》国家标准的发布,对电子烟产品品质和安全性提出了更高要求。研发国标产品期间,悦刻已全面升级研发体系,形成8大实验室矩阵和严格的工厂品控,进一步完善了产品品质、风味开发、体验升级、科学探索“四位一体”的完整技术路径。

据悉,自创立以来,悦刻累计研发投入超8亿元。截至目前,悦刻已与中山大学、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10所大学、2家医院及多个科研和委托研究机构相继展开一系列工作。2022年12月,悦刻入选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2023年2月获评“广东省新型智能雾化装置及吸入制剂工程技术中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浪)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