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电子烟零售商要求FDA提供合法电子烟产品清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9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6月3日消息,据NACS今日消息,美国零售协会已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向他们提供合法上市的电子烟产品清单 。2021 年

今日消息,6月3日消息,据NACS今日消息,美国零售协会已要求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向他们提供合法上市的电子烟产品清单 。

2021 年 10 月,NACS 和其他五个零售协会致函 FDA,要求该机构公布已采取行动的蒸汽产品名称。在他们给 FDA 的信中,这些协会表达了这份清单对于他们的零售会员的关键性质,他们需要知道哪些产品可以合法销售,哪些不合法。

FDA 于 2022 年 1 月正式回应,表示理解零售集团对产品具体名称的要求,并且该机构正在努力更新清单,对个别产品采取最终行动,包括那些收到营销拒绝令 (MDO) 的产品.

「鉴于涉及的产品数量众多,共享此信息需要额外的时间和资源,以便该机构不会披露有关尚未上市的产品的机密商业信息 (CCI)。」该机构表示。

在最近给 FDA 的一封信中,这些协会表示,他们可以理解审查数百万份申请的艰巨任务。然而,对于哪些产品可以留在货架上以及哪些产品需要下架,市场上仍然普遍存在混淆。

「虽然 Zeller 主管鼓励零售商就其库存产品的任何问题联系制造商,但这不是一个充分或公平的解决方案。它给零售商带来了与制造商核实电子烟产品营销状态的负担。我们的许多成员都是小型运营商,他们没有资源或带宽来联系制造商。」协会写道。

 「此外,提供清单的制造商不能保证准确性,也不能保证该机构提供的经过验证的清单。如果这些零售商不遵守法律,他们将面临执法,而确保他们遵守法律的唯一方法是,如果他们有来自该机构的经过验证的名单。」

在 FDA向 30 家零售商(包括一家分销商)发出警告信,警告他们非法销售未经授权的 PUFF Bar 和 Hyde 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后,重新支持了一份合法产品清单。FDA 通常会向制造商发出警告信,但现在零售商正面临更严格的审查。

FDA 局长罗伯特·卡利夫 (Robert Califf) 表示,打击年轻人最常使用的一次性产品是该监管机构的首要任务。「我们致力于让供应链中的所有参与者——不仅是制造商,还有零售商和分销商——对法律负责。」他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