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东欧白俄罗斯电子雾化要“渠道牌照”!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5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704    评论:0    
核心提示:欧洲情报获悉,东欧白俄罗斯进入电子烟销售许可证时期。自2023年7月1日起,白俄罗斯实行电子烟销售许可制度,要求不符合法律规定

欧洲情报获悉,东欧白俄罗斯进入电子烟销售许可证时期。自2023年7月1日起,白俄罗斯实行电子烟销售许可制度,要求不符合法律规定的商业实体不得零售含有尼古丁的非烟草产品和电子烟;同时提醒相关经营主体,如果没有继续销售的计划,必须在7月1日之前清理库存,否则将面临处罚。其实,根据白俄罗斯许可法,自2023年1月1日起,电子烟系统用非烟草含尼古丁产品和液体的零售贸易将获得许可。相关销售活动需在7月1日之前结束,如想继续销售,需要相应的渠道牌照。

▲ 点评:180万烟民的白俄罗斯,仍然是一块可探视的市场。目前白俄罗斯也将电子烟和HNB列为合法。而白俄罗斯目前与俄罗斯差距还是很明显,俄罗斯品牌要更多一些。换弹没市场,一次性质量差,售后几乎不存在,对价格很敏感。一些消费者选择开放式,特别是中度消费者。这样的市场,缺乏本土化品牌,正是国内品牌进军的时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