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DRAGBAR于美国推出B6500,计划发布姐妹品牌ICEWAVE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16    评论:0    
核心提示:相关报道显示,DRAGBAR正式在美国市场推出了DRAGBAR B6500,其规格为6500口,采用网状发热芯,基于资深调油师在美国本土进行调研

相关报道显示,DRAGBAR正式在美国市场推出了DRAGBAR B6500,其规格为6500口,采用网状发热芯,基于资深调油师在美国本土进行调研后,发布了以水果口味为基础的20种流行口味。

此前,DRAGBAR B6500已经在今年6月的2023美国特色商品贸易展览会 (CHAMPS TRADE SHOWS 2023)芝加哥站上亮相。相关报道显示,DRAGBAR还将参展7月19日至22日拉斯维加斯站,并在展会上展示新品DRAGBAR B3500。

值得注意的是,在即将开展的2023美国特色商品贸易展览会拉斯维加斯站上,姐妹品牌ICEWAVE将推出首款产品ICEWAVE X8500,其亮点为配备了电量及油量显示屏,透明机身,以及创意贴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