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黄山警方破获一起制售假冒电子烟案,涉案金额达200多万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9     来源:大皖新闻    浏览:676    评论:0    
核心提示:日前,黄山市徽州公安分局森警大队破获一起涉案资金高达200余万元的制售假冒电子烟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成功打掉一个制售假

日前,黄山市徽州公安分局森警大队破获一起涉案资金高达200余万元的制售假冒电子烟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成功打掉一个制售假冒电子烟链条,端掉仓储窝点3个,非法销售点3个,查获“非国标”电子烟弹2000余盒。

今年6月,徽州公安分局与徽州区烟草局在联合执法检查时,发现辖区一店铺销售水果味电子烟弹,鉴定确认该产品为“非国标”。烟草局将该线索移交徽州公安分局分局森警大队立案侦查。经民警侦查,确定此批烟弹来自山西某市。民警继续深挖,一条发自贵州、遍布全国十余个省份的“非国标”电子烟弹销售链浮出水面。

通过研判分析,警方确定贵州省尹某、余某以及山西省原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驱车数千公里,兵分多路,在山西、贵州等地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大皖新闻)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