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唯科科技:电子烟业务占比4%,受FDA警告清单影响较小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97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6日,唯科科技(301196) 于投资者互动平台进行了多个回复,其中包括:Q:董秘您好,近期多家中国电子烟企业被美国FDA列入进口

7月26日,唯科科技(301196) 于投资者互动平台进行了多个回复,其中包括:

Q:董秘您好,近期多家中国电子烟企业被美国FDA列入进口警告清单,请问对公司是否有相关影响。

A:唯科科技: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电子烟业务比重较小,美国FDA的电子烟进口警告清单对公司影响较小。感谢您的关注。
Q:请问公司电子烟相关产品销售情况如何,占公司整体营收多少百分比,最近一次性电子烟比较火爆,是否对公司业绩有正向促进作用。
A:唯科科技: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电子烟业务占比只有4%左右,比重较小,且公司涉及的电子烟产品不属于一次性电子烟,故一次性电子烟的火爆不影响公司业绩。感谢您的关注。
Q:请问公司有没有在一次性电子烟的布局?
A:唯科科技: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主要为客户提供加热不燃烧电子烟的吸嘴、壳体及点烟器配件等,该产品不是一次性电子烟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在此前的推文《再探菲莫国际供应链“朋友圈”:“先富带动后富“,覆盖面不断加宽》中,格物消费曾对IQOS的国内供应商进行盘点,其中提到:

厦门唯科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从事于精密注塑模具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直接或间接为全球500强企业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和最终产品。

而据唯科科技招股书,电子烟配件主要客户为盈趣科技,2018-2020年及2021年1-6月,盈趣科技均系唯科科技的前五大客户之一。盈趣科技为格物消费在《菲莫国际的供应链“朋友圈”》中提到的IQOS注塑件供应商——某种角度来说,唯科科技通过盈趣科技进入了IQOS供应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