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结构件供应商铭利达:深耕加热不燃烧,提高市占率和销售水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00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25日,铭利达[301268]于投资者互动平台,对投资者提问进行了回复,原文如下:Q:方便介绍下公司的电子烟方面的业务吗A:您好,

7月25日,铭利达[301268]于投资者互动平台,对投资者提问进行了回复,原文如下:

Q:方便介绍下公司的电子烟方面的业务吗

A:您好,公司目前主要为全球最大的烟草集团Philip Morris提供加热不燃烧烟点烟器的结构件,该项目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量产,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属于电子烟范畴,除Philip Morris外,公司也在持续与其他全球烟草巨头沟通合作事宜,公司寄希望在加热不燃烧烟行业能够持续深耕,提高市场占有率和提升销售水平。谢谢。

在格物消费推文《再探菲莫国际供应链“朋友圈”:“先富带动后富“,覆盖面不断加宽》中,我们曾对铭利达作为菲莫国际供应商的情况进行过梳理:

铭利达成立于2004年,从事精密结构件及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总部设立于深圳市南山区,已于2022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其招股书曾透露,其电子烟加热装置结构件应用于 IQOS 电子烟,主要销售产品为 IQOS 2.4 和 IQOS 3.0 两款产品的加热装置结构件。

2022年6月回复投资者问时,铭利达曾提到:消费类产品主要有加热不燃烧烟点烟器的镁合金结构件等,其中IQOS点烟器的镁合金结构件占消费类产品比重是最高的;综合其公布的消息显示,铭利达产品在 PMI 同类结构件供应份额在 30%-60%左右。

铭利达为IQOS的二级供应商,向IQOS两大代工厂伟创力与Venture供应电子烟加热装置结构件;伟创力与Venture为是铭利达的第三大与第五大客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