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功夫NANO加热器全球发布:采用自启动开关,即插即热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7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浏览:159    评论:0    
核心提示:四川中烟专利CN218588209U一种烟支插入自启动加热结构: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烟支插入自启动加 热结构,包括:电容压力感应器,

四川中烟专利 CN218588209U 一种烟支插入自启动加热结构: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烟支插入自启动加 热结构,包括:电容压力感应器,所述电容压力感 应器安装在烟杯外壁,用于感应烟支插入烟杯所 产生的挤压烟杯的压力;开关单元,所述开关单 元设置在电容压力感应器远离烟杯的一侧;驱动 操作钮,所述驱动操作钮滑动设置在开关单元靠 近电容压力感应器一侧的侧壁内,通过电容压力 感应器的感应器触点与驱动操作钮的配合实现 开关单元的导通或断开,实现启动或关闭烟具加 热。本申请的结构对烟支插入自启动加热的稳定 性有很好的改善效果。此结构对触发系统有很好 的密封保持作用,能在各类恶劣及高温环境下可 靠的工作。

7月26日,四川中烟旗下全资子公司四川三联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加热烟草器具功夫NANO加热器举行了全球发布会。

  • NANO,功夫自启动器具,即插即热:

  • 搭载冷热启动温控方式,精准控温;

  • 高性能电池,赋予器具小体积大能量,一次可以20支;

  • 金属针式发热体,发热面积大升温速率快等先进技术。

可以看到,除了在发热技术、电池续航、精准控温等方面做持续改进,功夫NANO加热器还带来了一项新的技术应用:机械微动开关。

这个开关,就是插入加热烟支的同时,设备就会自启动,而传统加热器通常是按键开关,插入烟支后,需要按动按键来启动加热。

从其发布会介绍来看,NANO是一款入门级HNB加热器,可以理解为,这是为拓宽新用户做准备的。


机械微动开关,就类似雾化烟的咪头,主打就是自启动功能,在使用上确实能带来新的用户体验。

除了自启动,断电的操作也考虑到了,那就是拔掉盖子即断电,比如抽到一半,临时有事,那就把盖子拔掉,加热器就停止加热了。

另外,针对HNB加热器使用的一些问题,比如清洁难,功夫NANO加热器采用了拆卸式自清洁结构。


不得不说,四川中烟的HNB加热器新技术应用,迭代挺快,如钛钢合金发热片、石墨多孔发热体、金属针式发热体,还有压感按键、非接触式气流加热、充电分体式设计等,很多设计的点也比较考虑用户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艾邦新消费电子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