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新技术!非接触式气流加热 四川中烟发布HNB新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3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706    评论:0    
核心提示:以“3生万物·创享未来”为主题的四川中烟加热不燃烧产品——功夫3.0新品发布会于成都宽窄巷子朱炳仁铜非遗生活馆正式召开。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聚焦用户体验和科研创新,与数万名用户共同见证了四川中烟新品功夫3.0的首次面世。两个至上有幸受邀来到活动现场,见证功夫3.0的发布。 发布会现场 图源:两个至上现场工作人员 下午3点,发布会在功夫产品概念主题曲《call me 功夫》的播放中拉

以“3生万物·创享未来”为主题的四川中烟加热不燃烧产品——功夫3.0新品发布会于成都宽窄巷子朱炳仁铜非遗生活馆正式召开。本次发布会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聚焦用户体验和科研创新,与数万名用户共同见证了四川中烟新品功夫3.0的首次面世。两个至上有幸受邀来到活动现场,见证功夫3.0的发布。 

发布会现场 图源:两个至上现场工作人员

下午3点,发布会在功夫产品概念主题曲《call me 功夫》的播放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中心代表对历代功夫产品、宽窄无序加热卷烟和此次发布的功夫3.0做了介绍,与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功夫品牌自诞生至3.0版本发布以来的各阶段产品里程碑。

功夫产品系列主题曲 图源:两个至上现场工作人员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功夫3.0加热器是全球首创非接触式气流加热产品。自主研发的温控ASIC芯片,结合智能学习温控算法,确保精准控温;同时搭载蓝牙通讯技术,实现智能人机交互;石墨发热体技术,加热高效、均匀,让烟气口感更细腻;高性能电池技术,快充快用,支持22支烟长续航;无需清洁,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 

随后,功夫吉祥物阿宽现场进行揭幕,KUNGFU 3.0正式发布并与大家见面,这也标志着本次发布会圆满礼成。 

KUNGFU吉祥物阿宽现场揭晓KUNGFU 3.0真容 图源:两个至上现场工作人员 

本次四川中烟新品发布会,采用多场景、多角度的解读,释放出四川中烟对用户体验、产品升级、产品创新的守护与坚持,成功传递了“专业、严谨、责任、科技”的企业形象,相信在未来,四川中烟将在烟草科技创新领域开拓出更广阔的空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