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四川中烟发布功夫3.0加热器,首创非接触式气流加热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0     来源:宽窄造物    浏览:736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18日,由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主办的“3生万物·创享未来·功夫3.0线上线下全球首发式”在中国成都宽窄巷子景区“朱
12月18日,由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主办的“3生万物·创享未来·功夫3.0线上线下全球首发式”在中国成都宽窄巷子景区“朱炳仁铜非遗生活馆”圆满落幕。

来自功夫城市主理人代表、加热卷烟的消费者和爱好者代表、烟草零售户代表、网络意见领袖、以及国际加热卷烟消费者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现场见证了功夫3.0发布的精彩时刻。同时,发布会也在线上直播间进行实时直播,全球共有数万名海内外人士通过线上直播间观看了此次发布会。


下午15点整,发布会在一首功夫品牌主题曲《callme功夫》中正式拉开序幕。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代表现场对历代功夫产品、功夫3.0加热器、宽窄无序加热卷烟做了详细介绍,并由四川中烟新型烟草的吉祥物“功夫小子~阿宽”通过VR全息的科技方式将产品在现场进行呈现。



现场来自加拿大的外国友人接受了采访,更有远在国外的国际用户送上了祝贺视频;功夫城市主理人代表现场进行了发言,未能到现场的功夫城市主理人代表也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在线发言,随后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中心代表也对现场的功夫城市主理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发布的功夫3.0加热器是全球首创非接触式气流加热产品。自主研发的温控ASIC芯片,结合智能学习温控算法,确保精准控温;同时搭载蓝牙通讯技术,实现智能人机交互;石墨发热体技术,加热高效、均匀,让烟气口感更细腻;高性能电池技术,快充快用,支持22支烟长续航;无需清洁,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


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天地人和,兴新型烟草之业;华夏文明,守功夫文化精髓。以天工造诣精琢功夫系列产品,凭谦逊严谨赢得功夫用户信赖!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将会秉承着功夫的理念,不断探索创新,为中国新型烟草的发展谱写新篇章,不断推出更好的产品。未来,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