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川中烟新型烟草携功夫城市主理人开启技术创新微论坛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60    评论:0    
核心提示:昨天,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主办的“功夫城市主理人技术创新微论坛”在深圳四川中烟加热器具创新平台落幕。四川中烟新型

昨天,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主办的“功夫城市主理人技术创新微论坛”在深圳四川中烟加热器具创新平台落幕。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市场研究部负责人刘晟、主编陈中、四川中烟加热器具深圳创新平台负责人韩咚林博士、四川中烟新型烟草研发团队算法工程师汤磊、麦克维尔区域营销总监马超群等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图片无法显示

活动现场,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准备了产品体验品吸测试环节,邀请嘉宾现场体验品吸新型烟草功夫品牌最新产品,实现“我们的产品与您共同设计”的理念。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研发中心与行业头部企业强强联合,提升新型烟草科技创新能力,进而逐步独立自主研发和制造加热器具。

图片无法显示

四川中烟新型烟草方面表示,未来将会秉承【功夫】理念,以贴近用户需求作为产品更新迭代作为重要发展方向,不断探索创新,根据用户意见不断推陈出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