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阿塞拜疆要求电子烟上须标注警示信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2     来源:海外网    浏览:892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据fed.az报道,1000多万人口的东欧国家的阿塞拜疆正要求所有电子烟在包装上必须用阿塞拜疆语标注潜在的健康风险,以符合现行

近日据fed.az报道,1000多万人口的东欧国家的阿塞拜疆正要求所有电子烟在包装上必须用阿塞拜疆语标注潜在的健康风险,以符合现行法规。这一举措是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健康,确保人们获得必要的信息。

根据阿塞拜疆,零售商(生产者)必须向消费者提供与其所销售的商品特性、购买条件、商品的使用、储存和安全使用方法相关的必要和准确的信息。根据该法律的第13条第1款,这包括为消费者提供有关商品使用特性、获取条件、商品使用、储存和安全使用的方法和规则的必要和准确的信息。所有进口的烟草制品,包括一次性的电子烟,在其包装上必须有阿塞拜疆语的警示信息,告知公众有关其对健康的有害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