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赢合科技:暂时不考虑收购斯科尔剩余股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3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86    评论:0    
核心提示:赢合科技8月1日于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问,原文如下:Q:你好。从一季度报看,控股子公司斯科尔的效益非常好,是否考虑将剩

赢合科技8月1日于投资者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问,原文如下:

Q:你好。从一季度报看,控股子公司斯科尔的效益非常好,是否考虑将剩余股份全部收购?对斯科尔后续发展有什么规划么?
A:您好,公司目前暂时不考虑收购斯科尔剩余股权。公司给予斯科尔管理团队充分自主权,斯科尔的电子烟业务未来主要以海外市场为主。谢谢您的关注!
Q:请问,公司是否考虑收购斯科尔剩余49%股份?如果不考虑,是什么原因不考虑?锂电行业已过高峰期,而电子烟尚处于高速发展的初期,建议公司考虑第二增长曲线的投入
A:您好,斯科尔是公司控股51%的子公司,目前暂时不考虑收购斯科尔剩余股权。感谢您的关注!
在此前格物消费于4月26日发布的推文《揭秘斯科尔:一季度净利润破亿,超2022全年,冲进英国一次性市场前四》中我们曾提到:斯科尔成立于2013年,为上海电气控股集团成员(源于赢合科技收购其51%股权,见下文)。赢合科技于2022年9月21日公告其已收到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斯科尔近年发力在海外一次性市场,品牌为SKE Crystal。截止到2023年4月初的英国市场数据,按照销售额排行,SKE Crystal已经上升到销售额第四,仅次于爱奇迹的ELFBAR/LOSTMARY、Elux和英美烟草的Vuse Go。而据靠近上游供应链人士向格物消费透露,斯科尔在二季度依然保持着一次性电子烟的出货量的高速增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