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最新调查称,仍有43%的卷烟烟民对电子烟存在误解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15     浏览:680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英国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以下简称ASH)最新的调查数据,很大一部分烟民对电子烟存在误解,认为它与卷烟一样有害,甚至危害
根据英国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以下简称ASH)最新的调查数据,很大一部分烟民对电子烟存在误解,认为它与卷烟一样有害,甚至危害更大。

数据显示,“在英国尚未尝试电子烟的180万烟民中,43%的人认为电子烟与卷烟一样有害,甚至比卷烟更有害,这一比例高于2019年的27%。” 报告还显示,“在尝试过电子烟但停止的290万卷烟烟民中,44%的人认为电子烟与卷烟一样有害,甚至比卷烟更有害,这一比例高于2019年的25%。”
由于存在很大比例的误解,ASH认为英国戒烟计划“受到吸烟者越来越多的担忧的威胁,即电子烟与卷烟的风险相同或更高。”
“政府支持电子烟策略作为降低吸烟率的途径,但如果吸烟者出于安全担忧而不尝试电子烟或过早停止电子烟并恢复吸食卷烟,这种方法将会受到破坏。”ASH副首席执行官Hazel Cheeseman表示:“英国政府必须迅速采取行动,提高公众的认识,让他们认识到电子烟所带来的风险只是吸烟的一小部分。”
独立欧洲电子烟联盟 (IEVA) 和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 (UKVIA) 等团体支持ASH对政府行动的立场。
UKVIA总干事约翰·邓恩表示:“很明显,吸烟者缺乏对吸烟和电子烟相对风险的了解,这是一个政府不能再忽视的公共卫生问题。ASH的报告强调,大量媒体中关于电子烟的误导性和不准确的头条新闻对公众认知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这阻碍了吸烟者转而使用危害较小的卷烟替代品。
“公众需要知道许多媒体经常报道的恐怖故事根本不是真的,我们迫切需要针对这种极具破坏性的错误信息的解药。
“该行业不允许就吸烟和电子烟的相对危害做出健康声明,但让公众对此一无所知意味着英国每天仍有数百名吸烟者不必要地死亡,因为他们没有掌握相关信息。我们必须被允许澄清事实,英国政府应该发起一场全国性的公共宣传活动,以便准确传达吸烟和电子烟的相对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