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杜马官员透漏:禁止电子烟调味品决议草案已提交内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5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40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杜马青年政策委员会主席阿尔乔姆·梅捷列夫在个人的Telegram 频道上发布:关于禁止在电子烟中使用的物质清单(包括香料和甜味剂)的政府法令草案已送交内阁。

  俄罗斯杜马青年政策委员会主席阿尔乔姆·梅捷列夫在个人的Telegram 频道上发布:关于禁止在电子烟中使用的物质清单(包括香料和甜味剂)的政府法令草案已送交内阁。

【两个至上快讯】据俄罗斯塔斯社8月22日消息,俄罗斯杜马青年政策委员会主席阿尔乔姆·梅捷列夫在个人的Telegram频道上发布:关于禁止在电子烟中使用的物质清单(包括香料和甜味剂)的政府法令草案已送交内阁。该文件由俄罗斯联邦卫生部与专家共同制定,将于2024年3月1日生效。

梅捷列夫表示,之前通过的限制电子烟使用的法律赋予政府“批准电子烟中禁止含有的物质清单”的权利。

梅捷列夫说:

“政府已与卫生部和专家一道,制定了这些物质的具体清单。相应的决议草案已送交政府批准,预计生效日期为2024年3月1日。”

这位议员指出,根据杜马委员会关于青年政策的说法,“应禁止所有制造无害假象并操纵消费者选择的口味、任何人造和天然食品添加剂。”

此前,梅捷列夫称,该决议草案是由卫生部的一个工作组制定的。它涉及禁止所有人造和天然调味剂和食品添加剂,包括含有有害和危险化合物、兴奋剂、甜味剂、染料以及其他可能给人留下含尼古丁产品有益健康或构成危害的印象的添加剂。

参考文献:    【1】 【1】В кабмин направили проект постановления о запрете ароматизаторов в вейпа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