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欧文斯伯勒年底将把电子烟纳入禁烟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30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肯塔基州欧文斯伯勒 (WFIE) 欧文斯伯勒市专员正在重新审查该市的禁烟令,该法令将在今年年底前修改,将把电子烟纳入其中。

美国欧文斯伯勒年底将把电子烟纳入禁烟令

美国肯塔基州欧文斯伯勒 (WFIE) 欧文斯伯勒市专员正在重新审查该市的禁烟令,该法令将在今年年底前修改,将把电子烟纳入其中。

【两个至上快讯】据美国媒体14News 8月25日消息,美国肯塔基州欧文斯伯勒 (WFIE)  欧文斯伯勒市专员正在重新审查该市的禁烟令,欲将电子烟纳入其中。

市专员鲍勃·格伦 (Bob Glenn) 表示,当他们在 2014 年起草最初的条例时,并没有太多关于电子烟影响的研究。现在,随着电子烟的增加,尤其是社区年轻人的增加,应适时进行调整。

格伦表示,该市的许多私营企业和场所已经禁止吸电子烟和吸烟。欧文斯伯勒市专员将再召开两次会议才能通过新法令。预计该法令将在今年年底前修改。

参考文献

【1】Owensboro’s smoking ban could soon include vaping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