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巴拉圭海关数据:一年半共进口电子烟157万支 中国为主要供应商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5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统计,这些电子烟的应税价值达到了305亿巴拉圭瓜拉尼(折合人民币约3058万元人民币)。

据统计,这些电子烟的应税价值达到了305亿巴拉圭瓜拉尼(折合人民币约3058万元人民币)。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巴拉圭海关官方记录,自2022年1月至2023年6月,巴拉圭共进口了157,2959支电子烟。据统计,这些电子烟的应税价值达到了305亿巴拉圭瓜拉尼(折合人民币约3058万元人民币)。

根据巴拉圭海关总署(DNA)的数据,中国大陆是巴拉圭电子烟的主要供应地区,占巴拉圭电子烟总进口量的97%。

第二大供应地区是中国香港,向巴拉圭出口了39979支电子烟;第三大供应国是美国,向巴拉圭出口了6000支电子烟。

据报道,这些产品大多含有5%的尼古丁,这一含量超过了国家卫生监督局(Dinavisa)批准的2%。然而,尽管超过标准,这些产品仍然在巴拉圭各种大小的商店中销售。

 

巴拉圭电子烟法规(机翻内容仅供参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