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知情人士:电子烟添加剂禁令清单因故无法在9月1日如期公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3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知情人士向2firsts.ru透露,原定于9月1日公布的俄罗斯电子烟添加剂禁令清单将推迟公布。

据知情人士向2firsts.ru透露,原定于9月1日公布的俄罗斯电子烟添加剂禁令清单将推迟公布。

【2firsts.ru 发自莫斯科新闻中心】近日,俄罗斯市场传言 ,电子烟添加剂禁令清单不会于9月1日如期公布。2firsts.ru向俄罗斯多位知情人士核实,确认了这一消息。据透露,由卫生部提交的“电子烟添加剂禁令物质清单”法案并未通过政府程序,目前暂无法确定公布日期,且清单内容也有可能调整。 

俄罗斯国家杜马大楼 图源:两个至上 

此前,俄罗斯《消息报》在8月22日报道,卫生部已经准备了一份添加剂禁令清单,并称该清单内容计划于2024年3月1日生效。根据2firsts.ru此前了解到的消息,据传禁令清单内容包括:

食品香料:水果和蔬菜、蔬菜香料杂质及其衍生物——香草、香料、生姜、肉桂。

甜味剂:糖蜜、蜂蜜、甜叶菊、枫糖浆、龙舌兰糖浆。

咖啡因、瓜拉那、牛磺酸等流行的添加剂。

薄荷醇及类薄荷醇类物质。

其他非常用物质,如药物、膳食补充剂和维生素C、E、氨基酸等。

尼古丁盐。 

俄罗斯电子烟产业研究人士向2firsts.ru表示,该添加剂禁令限制了俄罗斯市场90%以上在售的口味电子烟,特别是水果味。同时,尼古丁盐的限制基本涵盖全部的在俄电子烟产品

另据媒体报道,8月24 日,国家杜马青年政策委员会主席阿尔乔姆·梅捷列夫在Telegram上表示,关于禁止在电子烟中使用的添加剂物质清单(包括香精和甜味剂等)的决议草案,已提交给政府内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