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金龙机电:电子烟行业渗透率相对较低 仍有较大空间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18    评论:0    
核心提示:金龙机电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43亿元,同比上涨4.32%;归母净利润2290.52万元,同比上涨73.74%。

金龙机电

金龙机电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43亿元,同比上涨4.32%;归母净利润2290.52万元,同比上涨73.74%。

【两个至上快讯】8月29日,金龙机电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6.43亿元,同比上涨4.32%;归母净利润2290.52万元,同比上涨73.74%。 

报告内容|图源:金龙机电

报告内容|图源:金龙机电

其全资子公司兴科电子于 2023 年 8 月 15 日收到国家烟草专卖局下发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代加工 企业),许可证的有效期延长至 2025 年 7 月 31 日。

报告提及,目前电子烟行业渗透率仍相对较低,行业发展仍有较大空间,因此该行业也不断吸引着企业布局、加快、加大进入。

兴科电子的电子烟产品主要面向海外市场,自去年国内电子烟相关监管政策相继落地实施以来,国内部分电子烟生产企业、品牌企业转向海外客户、或加大对海外客户的开发力度、产能供应,使得电子烟出口生产企业面临的竞争在不断加剧,毛利空间被进一步压缩。未来行业仍将面临竞争进一步加剧、产能过剩、毛利空间进一步降低的风险。

金龙机电公司表示,将加大对市场的开发力度,积极开拓新客户,争取进入其他知名电子烟品牌商供应链,扩大公司客户群,提高其他客户业务收入占比,降低客户集中度,提高业务的抗风险能力。

参考文献:    【1】 2023 年半年度报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