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EFLBAR缺席2023多特蒙德烟草展 4家经销商展出相关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87    评论:0    
核心提示:EFLBAR并没有出现在2023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不过有4家经销商展出了它的产品。

  EFLBAR并没有出现在2023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不过有4家经销商展出了它的产品。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9月15日,进入多特蒙德烟草展的第二天。两个至上在展会走访注意到,本次ELFBAR品牌商仍然和去年一样没有参展,但有4家经销商展出了其产品。

 

展出ELFBAR产品的4家经销商分别是:Drip Hacks LTD、Ex-Trade GmbH & Co. KG、E-ZIGARETTE-HANDEL.de、Ertugrul Trading FZCO,他们来自德国、英国和阿联酋。

 展出ELFBAR的经销商展台 图源|两个至上  

 

 

展出ELFBAR的经销商展台 图源|两个至上

两个至上了解到,在E-ZIGARETTEN-HANDEL.DE展台上,ELFBAR品牌商派来的工作人员也参与了展台活动。经销商E-ZIGARETTEN-HANDEL.DE的主要市场在德国和奥地利。该公司参展人员向两个至上表示,德国加税之后很多小分销商不到三个月就倒闭了,很多品牌也会受限制。德国在包装和产品的合规信息上有很多细节,很死板,非常消耗成本。在奥地利包装拿来德国就不合规了,需要重新换包装,包括申请新产品合规也比其他国家程序繁琐、耗时时间更长。 

ELFBAR也有换弹产品,经销公司表示,换弹产品在德国比其他市场的接受度更高,消费者看中的是性价比和环保优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