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LONQ、KIWI等发布新品 多家厂商盯上德国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12    评论:0    
核心提示:FLONQ、KIWI等品牌在多特蒙德展会上发布了新产品,引起广泛关注,它们正努力开拓德国市场。

  

FLONQ、KIWI等品牌在多特蒙德展会上发布了新产品,引起广泛关注,它们正努力开拓德国市场。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9月14日开幕的多特蒙德烟草展上,包括FLONQ、KIWI等在内的电子烟品牌发布了新产品,引起广泛关注。事实上,越来越多的电子烟厂商正将目光瞄准德国市场。 

FLONQ此次推出的新系列产品FLONQ Max E比之前的Max 8000/10000尺寸更小,但仍能提供出色的性能。 

新系列名为FLONQ Max E Plus,具备更环保和智能的特点。该系列特别针对欧洲市场设计,满足了欧洲监管要求中的严格标准。德国市场对产品信息的监管要求尤为严格,但由于市场庞大,FLONQ在2022年的展会上已经成功开拓了欧洲市场,今年他们将着手进军德国市场。 

FLONQ向两个至上表示,新系列有环保和智能的特性。市场喜好度由ALPHA系列转变为Plus系列,反映了消费者对更可持续和智能电子烟产品的追求。 

 

Flonq Max E |图源:两个至上 

KIWI推出的新系列产品名为KIWI 2 Smart,引入了震动技术和可充电功能。该系列旨在通过高品质和高价位区别于其他品牌。然而,KIWI在德国市场一直没有取得理想的销售成绩,部分原因是这里严格的市场监管,也可能与地方性的垄断和地区性品牌有关。 

 

Kiwi2|图源:两个至上 

整体而言,德国电子烟市场是一个有较大吸引力的市场,因为其规模和稳定性。不过,与其他国家相比,德国市场的监管更严,这导致一些小型电子烟经销商在德国加税后不足三个月就倒闭了。此外,产品包装和合规信息方面的严格要求也增加了制造商的成本。 

一些品牌还推出了新的产品系列,例如Beco,新推出的Beco-First Union Osens M系列网芯雾化烟系列产品与之前的Beak系列相比,其中性化的设计消费者比较钟爱,尽管每个系列和口味的研发需要六个月的时间,但迎来了更多机遇。 

FLONQ、KIWI还为经销商和零售商店提统安装纯木质的展架,为销售点提供了更吸引人的陈列方式,增强了品牌形象。此外,申请WEEE电池回收资质也显示了这些品牌对可持续发展和环保的承诺。

与此同时,虽然这两个品牌计划推出更多的换弹产品,但由于包装问题,暂时不允许展出。然而,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德国市场,换弹产品可能会成为未来的趋势,这将改变电子烟行业的竞争格局。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政府现已禁止电子烟广告,这使得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更加激烈,必须依靠创新和口碑来吸引消费者。

有参展商认为,尽管德国市场存在一定挑战,但电子烟行业仍然视其为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之一。一些品牌的创新和环保特性将继续吸引德国消费者,并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

德国市场的监管性质可能会对价格和包装产生影响,但品牌已经做好了应对准备,以满足市场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