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莫日本首发限量版“IQOS ILUMA BRIGHT”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79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日本公司(Philip Morris Japan)将于9月28日起在首发限量版IQOS ILUMA BRIGHT”。

  

菲莫日本公司(Philip Morris Japan)将于9月28日起在首发限量版IQOS ILUMA BRIGHT”。

【两个至上快讯】据日本媒体mynavi 9月14日报道,菲莫日本公司(Philip Morris Japan)将于9月28日起在首发限量版IQOS ILUMA BRIGHT”。

 

在产品发布会前,该公司举行了“PMI日本新产品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该公司的产品组合经理丹尼尔·塞夫塞克(Daniel Sevsek)发表了演讲,介绍了朝向“无烟社会”进行的IQOS ILUMA系列的产品组合,2023年季度业务更新信息,以及这次宣布的限量版IQOS ILUMA。

 

丹尼尔强调,为实现"无烟社会"的目标,IQOS ILUMA系列在2021年上市后的两年里,通过各种产品组合进行扩充。现在,“TEREA”已经推出了21款,“SENTIA”扩大到13款。对于已经使用IQOS ILUMA系列的人来说,有了新的选择。

 

IQOS用户量增长至2720万人

 

根据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简称PMI)的最新报告,截至2023年6月末,全球 IQOS 用户约为2720万人,比 2023 年第一季度增加约140万人。其中,完全切换到 PMI 的无烟产品的人数约占 72%,约为1940万人。

 

增加用户数量的一个原因是产品线的扩充,另一个原因是 IQOS ILUMA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推广。

 

2023年第二季度,新增了6个国家和地区,到 2023 年6月底,在全球 23 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推广。直到今年,其销售目标是在5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推广。

 

加热烟草产品占据35%的市场份额

 

现在,加热式烟占据了日本烟草市场的 35% 以上,IQOS 的成长正在引领市场。为了进一步加速“无烟社会”,限量版 IQOS ILUMA BRIGHT将在日本首先发布。

 

这款限量版产品主打"色彩积极力量,送给你"的概念,配以鲜艳的色彩和优雅的银色,赋予 IQOS ILUMA 更高一级的定位。

 

“IQOS ILUMA PRIME BRIGHT”的建议零售价格是为9980日元,“IQOS ILUMA BRIGHT”为6980日元,“IQOS ILUMA ONE BRIGHT”为3980日元,与正常型号的价格相同。 IQOS线上、线下店铺从 9 月 28 日开始销售,全国主要便利店和一部分烟草店从 10 月 17 日开始销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